©除遵守CC协议外,本博所有文章,未经本人书面授权,禁止任何形式的引用和转载。

记录号7509

(20140814)在床上驾着电脑桌写了一天,颈椎好多了。

帮人修改了一个产品宣传语。手感还在。

花20分钟看完了《360度领导力》,含金量太低,归入一键屏蔽书单。直接证明我最近几月在这方面的阅读已经积累起非常好的效果。如同我以往在人文领域所做的,我试图优先建构起自己在事业发展道路上的判断力和洞察力。很好,保持、加强。同时注意协调各方。

感谢所有我喜欢过的姑娘,你们激励着我。

这次的项目完成后,需要立即重新评估。如果可以的话,回南方呆几天。

【完】

评论

© 伦敦贰零叁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